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苏菲·玛索中国行专题 >正文

法国美女苏菲-玛索北京一日三变掀热潮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06:43 华商网-华商报

  大牌明星对电影宣传的推动力真是不能小视,9月15日,由法国影星苏菲·玛索主演的电影《逃之夭夭》在北京掀起一阵苏菲热潮。

  前天早上7时50分,法航飞机准时降落在北京。8时30分,苏菲·玛索一身休闲打扮,不是从VIP出口而是从普通出口旁若无人地走出机场。要不是因为手中捧着一束鲜花,记者几乎难以确认迎面而来的就是苏菲·玛索,而一直陪伴在她旁边的就是其男友吉姆·兰里。
由于现场随行人员很少,几乎没有乘客能认出苏菲。

  苏菲·玛索见到记者的镜头时,并没有不快,也没有躲避,反而非常大方地在镜头前优美地微笑。临上车时,苏菲·玛索还从车里探出头做了一个鬼脸。

  比起早上的平和亲切,下午的苏菲·玛索就显得“事儿”了许多。不仅在下午的记者发布会上耍大牌迟到了一个小时,还几次以现场记者秩序太混乱害怕受惊为由,要求记者全部退后。苏菲表示,自己已经不再是中国观众心目中那个充满活力的小姑娘,变成了成熟的女人。“我一直都很想到中国来与中国导演合拍一部影片,我认识的第一个中国演员是李小龙,最喜欢的导演是吴宇森,最喜欢的演员是章子怡。我觉得章子怡的演技非常出色。”

  据悉,整个北京之行中,苏菲男友吉姆·兰里先生都将陪伴在苏菲·玛索身边;19日,他们将赶往成都,到四川听川剧、吃火锅。宗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