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西耶娜风骚举止惹后患 裘德-洛陪前妻过圣诞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7:12 新浪娱乐

  西耶娜·米勒前两天和迪卡普里奥在纽约一家夜总会里亲亲我我的风骚举止自然不会逃过未婚夫裘德·洛的眼睛,于是这对本来好不容易才和好的小情侣又开始上演分分和和的肥皂剧了,裘德干脆没有和西耶娜商量就决定与前妻萨迪及三个孩子一起过圣诞节,把西耶娜一个人抛到一边。

  裘德说,他将和萨迪及孩子们一起好好放松一下,他说:“我们在圣诞节前夜会出
国度假,孩子们都兴奋极了,我们一家人也算团聚了。”这番话势必让西耶娜听了之后会心里酸酸的。

  其实,自从和西耶娜和好之后,裘德的确是为了维系这段感情费尽了心思,他知道西耶娜是一个喜欢热闹和出风头的女人,于是每次配合她参加电影首映礼或是拍广告照时裘德自己都很低调,看到西耶娜公开与其他男星调情也假装什么都没有看到。可如此这般的忍让仍然没有让西耶娜回心转意,难怪裘德的一些好友一直说西耶娜生性风流,不是裘德能够管得住的那种女人。

  不知道这次西耶娜与迪卡普里奥亲热的绯闻是否会成为她和裘德之间感情纠葛的又一个花絮还是成为导致两人彻底分手的“最后一根稻草”。(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