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乔治-克鲁尼旧爱重燃 与刘玉玲车内亲热(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4:12 新浪娱乐
乔治-克鲁尼旧爱重燃与刘玉玲车内亲热(附图)

乔治-克鲁尼(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有名的“钻石王老五”乔治·克鲁尼此前刚刚誓言明年44周岁生日前一定要成婚,而且婚后还要生6个孩子,说完这席话克鲁尼果真就有动作,日前他被发现与前女友、华裔影星刘玉玲在汽车后座上拥吻,就象热恋中的情侣一样,真不知道克鲁尼说明年结婚时是否已经把刘玉玲视作了结婚的对象,而刘玉玲会给克鲁尼生6胎吗,这的确是一个有趣的问题。

  克鲁尼之前与多位女星传出过绯闻,最近的一个是一位女主持,但克鲁尼似乎总是只拍拖不完婚,他自嘲说可能自己天生就不是一个好老公或好爸爸,所以才这么不愿意踏进婚姻围城。不过,看到身边的好友一个个结婚再婚,克鲁尼也有点撑不住了,尤其是布拉德·皮特安吉莉娜·茱莉的谈婚论嫁给克鲁尼刺激最大,这可能也是促使他下决心明年一定搞掂终生大事的主要原因。

  之前克鲁尼曾和刘玉玲谈过恋爱,但两人都名气太大,反而阻碍了感情的发展,现在随着双方年龄的增长,对感情问题也变得更加开诚布公了,所以重燃旧爱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如果他们真的能够走到一起,也许这将成为明年好莱坞最头条的新闻呢。 (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