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OK!》专题 >正文

《OK!》全球独家专访金-瑞乌尔:不习惯被宠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6:16 《OK!》杂志
《OK!》全球独家专访金-瑞乌尔:不习惯被宠坏

金-瑞乌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OK!》全球独家专访金-瑞乌尔:不习惯被宠坏
金-瑞乌尔

  她谈到了身为人母的生活,如何在红地毯秀上打造自己的风格,以及在《反恐24小时》中少得可怜的服装。让金·瑞乌尔感到特别高兴的是,接受《OK!》访问需盛装打扮进行拍照。因为拍摄《反恐24小时》,她在一整季穿的都是同一套服装。和摄影师马纽尔·鲍伊尔过着幸福的婚姻生活,并共同育有一个3岁儿子的她,声称自己是一个个性强硬的纽约客。可在南加利福尼亚的阳光下生活了几年之后,她开始喜欢上那里悠闲的生活方式,空闲的时候去远足,骑自行车出游,好不惬意。

  参加《反恐24小时》拍摄是什么样的经历?

  这是我经历过的最独特的表演经历。我们永远不知道剧情的走向,感觉自己好像就是靶心,随时都有可能被击中毙命(笑)。这对演员来说是很自由的,因为你不知道角色的命运是怎样的,以及她接下来会做些什么。

  编剧们是故意采取这种开放式的剧情,还是他们对故事的走向也没有头绪呢?

  两者都有。他们总是第一个跳出来说:“我们没有一点头绪(笑)”,他们设定开始和结局的部分,然后就绞尽脑汁把两者连结起来,而让前后连贯是件很困难的事。这种讲故事的方式就像玩魔方,对每分钟的情节设置他们都要费尽心思。

  同基福尔·萨泽兰的合作一定是件很棒的事。

  像是上天赐给我的礼物。他是个非常大度的演员,打心眼里关心这个剧集,总是竭尽全力做到最好。

  你怎么看待自己的角色奥黛丽?

  她受过很好的教育,很聪明也很坚强,同时刚刚走出一段失败的婚姻,她又显得很脆弱。另外她还深深地爱上了基福尔的角色杰克。最糟糕的是拍摄时我每天都穿同一套服装,因为第一季讲的只是24个小时里发生的故事。当时,我真是迫不及待地想要换掉那件裙子。

  《反恐24小时》之前,你还出演了另一剧集《危急最前线》?

  是的,那也是部很棒的剧集,讲述消防部门的故事,是一个有很多消防员和警察参与的大制作。他们把我当作自己人,虽然我只是电视剧中的一个角色。拍这个剧有意思的地方在于我在剧中的角色名字也是金。我上街的时候,会有人就对我大叫:“嘿,金,干什么呢?”,我就低着头不说话,然后他们就会说,“你不记得我了吗?我是你母亲表弟的儿子!”

  是什么让你下定决心离开《危急最前线》这么成功的剧集呢?

  我喜欢那个剧集,可我觉得关于我的角色能讲的故事都讲了。当我决定要离开的时候,《反恐24小时》找到了我,有这么好的机会,我无法拒绝。

  你从纽约搬到了洛杉矶,生活上的转变是不是很难适应?

  到现在我内心还否认这一点!当人们问我住在哪里时,我还是说纽约(笑)!我在纽约还有个家,虽然我也喜欢洛杉矶这儿的生活,但我终究是个土生土长的纽约客。

  在洛杉矶带孩子是不是比在纽约容易些?

  我觉得是。特别是冬天的时候,我们出门时不用穿20层衣服。可从小在纽约长大,我爱那里,因为你成长的过程中时刻能感受到那种街头感,这也是让我最想念纽约的地方:一踏出家门,就进入来自不同文化的人组成的人流中。不过洛杉矶这边的生活让我有种被宠坏的感觉,能够偶尔出去远足和骑自行车出游,真是太棒了。

  在做母亲和工作之间找到平衡是不是很难?

  我努力做到这一点,不过还得要多感谢我的丈夫。此外,我们还有个很棒的保姆,在我长时间“拍摄《反恐24小时》时,我们永远不知道剧情的走向,感觉自己好像就是靶心,随时都有可能被击中毙命。”工作的时候,她帮我照看孩子。我是个很享受工作的人,感恩节后我几乎一直都在工作。

  目前你手头上还有什么工作?

  过去这段空档,我拍了一部名叫《Haunt ingSarah》的电影,电影是在加拿大拍的,我在里面扮演一对双胞胎。扮演双胞胎感觉很怪,因为我几乎出现在每一个镜头里,而且很多时间都是跟自己演对手戏。我必须充分运用想象力。期间,我还得不停跑到拖车里换衣服,再出来继续拍摄。去年我还和朱力安·麦克马洪(《整容室》男主角)一起拍摄了另外一部名为《囚犯》的电影。

  喜欢为了走红毯而精心装扮吗?

  我认为这是我工作的一部分,所以当我必须去做时,我会试着让它变得有趣些。我喜欢那些看起来很性感而且与众不同的衣服,不过也不会太过沉迷其中,因为我宁愿多花些时间陪陪家人。

  你有没有特别欣赏的设计师?

  嗯,我从来不会单单因为衣服流行而去穿它,也不会为了单单拍照时好看而刻意穿些什么。我喜欢Dolce&Gabbana,因为他们的衣服很适合我,我穿他家的衣服从来都不用做什么改动。此外,Dior的衣服也很棒。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2006年4月1日出版的《OK!》杂志。

  文字 Maria Neuman 编译 Orand

  部分图片 Imaginechina ChinaFotoPress

  责任编辑 郑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