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布拉德-皮特:一家五口远远不够 想再要个孩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4:07 新浪娱乐
布拉德-皮特:一家五口远远不够想再要个孩子

皮特与朱莉

  新浪娱乐讯 据《人物》杂志7日报道,布拉德·皮特认为,一家五口,仍远远不够。6日,他在棕榈泉国际电影节上表示,他和女友安吉丽娜·朱莉想为5岁的麦多克斯、2岁的泽哈拉和7个月大的夏洛找个伙伴。皮特表示:“我们一直想再要个孩子,你们会看到那一天是如何到来的。”

  另外,皮特还说他和家人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会更忙,将根据计划利用几个月时间在新奥尔良拍摄新片《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他表示:“我喜欢这座城市。对我们而言,它是最独特的城市之一。新奥尔良现在确实需要一些帮助。我知道总有一天它会好起来,那里的人们也很优秀。”

  皮特为了“卡特里娜”飓风后新奥尔良的重建工作曾拜访过这座城市,同“美国环球绿色组织”共同发起一个寻找把建造房屋和社区活动中心同生态环境进行合理搭配的计划。他还和一些组织帮助患有艾滋病的孤儿。

  皮特和家人最近在加勒比海逗留,因为他和合演《巴别塔》凯特·布兰切特在那里拍摄《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他对《人物》说:“我们早上6点就要起床,然后坐飞机去外景拍摄地。”

  朱莉和孩子们在皮特和布兰切特为《巴别塔》参加帕姆斯普林国际电影节时暂时呆在洛杉矶。它荣获最佳全体演员奖,而布兰切特和导演阿加多·冈萨雷斯·伊纳里多也都获奖。另外,这部影片还被提名几项金球奖,其中包括皮特的最佳男配角。皮特表示:“在我们看来,影片获奖是全体演员的功劳。”

  帕姆斯普林国际电影节期间,皮特和《巴别塔》演员以及1800名观众为6日刚好26岁的菊地凛子唱起生日歌。(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