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年度最差着装揭晓 布兰妮希尔顿登榜首位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0:59 信息时报
年度最差着装揭晓布兰妮希尔顿登榜首位置(图)

小甜甜和希尔顿

年度最差着装揭晓布兰妮希尔顿登榜首位置(图)

卡米拉

年度最差着装揭晓布兰妮希尔顿登榜首位置(图)

琳赛·洛翰

年度最差着装揭晓布兰妮希尔顿登榜首位置(图)
玛丽亚·凯莉

  美国著名时装设计师布兰克威尔先生(Mr Blackwell)最近把小甜甜布兰妮·斯皮尔斯和酒店太子女帕丽斯·希尔顿称为“尖叫女郎”。她们于1月9日“荣登”布兰克威尔每年一度“最差着装排行榜”榜首位置。

  这对去年在好莱坞和拉斯维加斯夜总会里结下友谊的明星还被Mr Blackwell评价为“没有丁点风格,毫无时尚感可言”。在过去的六年中,小甜甜一直是Mr Blackwell毒舌的炮轰靶标。而去年一张显示她不穿内裤走下轿车的照片更是在年底让她的时尚品味成为头条。这位特立独行的潮流大师并未直接对小甜甜的内衣选择发表责难,但他将小甜甜和希尔顿描述为“两颗装在曝光过度的豆荚里的豌豆”。

  在Mr Blackwell的第47份年度报告中,查尔斯王子的妻子卡米拉名列第二,她因为自己对羽饰帽子的偏爱而被指责为“寒酸女公爵”和“王室垃圾”。

  Mr Blackwell将玉

女明星琳赛·洛翰列于第三,称她是“悲剧性地陷入了潮流的高速通道”。歌手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和玛丽亚·凯莉居于第四和第五。她们被分别评为“只有粗糙没有品味”和“灾难性的粗制滥造女王”。《美国偶像》的评委宝拉·阿巴杜 、女演员莎朗·斯通、托瑞·斯培林以及《实习医生格蕾》里的吴珊卓也被认为是潮流灾难。MrBlackwell还说梅丽尔·斯特里普的衣橱让他想要哭泣。

  在过去的几十年中,Mr Blackwell的年度名单已经成为好莱坞的保留节目,从伊丽莎白女王到伊丽莎白·泰勒,都是他取笑的公众偶像。作为上个世纪60年代洛杉矶的顶尖时装设计师之一,Blackwell曾为女星詹妮·曼斯菲尔德、女歌手佩姬·李和里根夫人南茜设计时装。在他2006年的名单上,他呼吁妇女们向凯特·温斯莱特安吉丽娜·茱莉、海伦·米伦、芭芭拉·史翠珊以及碧昂斯等“尊贵的时尚弄潮儿”看齐。时报综合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