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兰妮剃光头后 秘密曾经入院十五分钟(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0日09:53 信息时报
布兰妮剃光头后秘密曾经入院十五分钟(附图)

曾经的“小甜甜”布兰妮

布兰妮剃光头后秘密曾经入院十五分钟(附图)

布兰妮剃光头

布兰妮剃光头后秘密曾经入院十五分钟(附图)

曾被称为“小甜甜”的布兰妮,如今却沦落为光头肥师奶。

  布兰妮上周五被目睹失常剃头后,再盛传她于翌日清晨曾去看急诊!不过,布兰妮经理人同日发声明强调她为了放松心情才剃头,并正接受辅导逐步重拾自我。

  布兰妮其中一个粉丝网站上有网友爆料说在上周五剃头后,翌日清晨布兰妮曾离奇地被送进洛杉矶一间医院的急症室,当时她头戴黑色假发、木无表情,一副极度困惑的样子,暂时未知因何事入院,约逗留了15分钟便离开。而在得知女儿剃光头后,布兰妮的妈妈已经飞往洛杉矶照顾她。

  该粉丝网站还引述布兰妮经理人所发表的声明,声明中表示:“布兰妮经历过一个惨痛的难关,剃头只为放松心情,她知道自己的问题,现正接受辅导。”英国一间大学研究心理学及健康的教授就表示剃头是一种求救的表现,呼吁布兰妮家人要关注她的心理状况。

  为布兰妮进行剃头的发型屋负责人就表示她当日的确有异样,当时布兰妮称因驳发太紧,扯痛真发要剃光头,负责人恐防她剃头后不满形象,曾力劝其改变主意及拒绝动手,结果布兰妮还是一意孤行但之后又怕新形象吓坏母亲而对镜哭泣。至于剃头原因,据悉布兰妮曾对店员表示:“我不想再有东西缠住我,剃头就没有人敢碰我。”而布兰妮留在发型屋的头发正引起网友的竞拍热潮,甚至有人开出40万美金的高价要买她的头发。不过发型屋负责人就表示会将布兰妮的头发进行慈善拍卖,捐款名仍会属回她的名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