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赛-罗韩勇夺《马克西姆》火爆明星榜冠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16:06  新浪娱乐
林赛-罗韩勇夺《马克西姆》火爆明星榜冠军(图)

林赛-罗韩

  新浪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16日报道,林赛·罗韩、杰西卡·阿尔芭和斯嘉丽·约翰逊在今年由全球最畅销的男性杂志《马克西姆》(Maxim)评选的“最火爆的百位明星”中,占据了前三名,罗韩名列榜首。

  该杂志说,林赛是世界上最火辣的女人。这位主演《乔治亚法则》的女明星荣登《马克西姆》第八年度“最火辣百名女星”名单榜首。这个名单是众多编辑通过权衡电影、电视、音乐、体育和时尚界女性的名声以及相貌得出来的。《马克西姆》总编辑吉米·叶利内克在声明中表示:“世界上没有哪位明星的公众关注度能和林赛相比。她的一举一动都被人们看在眼里,同时成为各个媒体的重要新闻。”他说,许多年轻的男性读者被20岁林赛的美丽深深吸引住了。有报道称,周末她和新男友在巴哈马晒太阳。

  杰西卡·阿尔芭在“最火辣百名女星”名单上名列第二,接下来依次是斯嘉丽·约翰逊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杰西卡·贝尔、艾丽·拉特、艾娃·门德斯、蕾哈娜、伊娃·朗格莉亚、菲姬、西耶娜·米勒、安吉丽娜·朱莉、碧昂斯·诺里斯和凯瑟琳·海格尔等。

  另外,名人姐妹花艾希莉·辛普森和杰西卡·辛普森分别名列第16和41名。艾什莉·奥尔森是第37名,但是她的双胞胎姐妹玛丽·凯特·奥尔森却不在名单上。今年“最火爆的百位明星”名单刊登在6月号的《马克西姆》杂志上,封面女郎是获得第29名的沙拉·斯尔弗曼。(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