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乔丹妹妹宽衣拍性感广告 想当花花公子女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14:05  新浪娱乐
乔丹妹妹宽衣拍性感广告想当花花公子女郎(图)

乔丹妹妹宽衣拍性感广告 想当花花公子女郎

  新浪娱乐讯 艳星乔丹(乔丹吧)今年18岁的妹妹索菲如今已经是婷婷玉立的美女了,与姐姐生性妩媚一样,索菲也是天生丽质,她日前为一家内衣公司拍了性感的广告,并放出话来说她的目标就是登上美国“花花公子”杂志的封面。

  之前索菲在一家美发公司当学徒,但长着漂亮脸蛋和拥有迷人身材的她不甘仅当个美发师,她于是也步姐姐后尘进入了娱乐圈闯荡。索菲说,“我希望自己的胸部也能够像姐姐那样大,而且也能够成为三版女郎或是花花公子女郎。”

  目前索菲的胸部尺码是34B,尽管比乔丹还差了一些,但她已经当上了模特,她说:“我已经开始找美容院做隆胸手术了,我只是想变得更漂亮一些,我很希望拥有高耸的胸部。当然,我现在还不会脱得一丝不挂去拍广告,但将来如果有幸上太阳报的三版,那我会毫不犹豫地脱光。我希望能够象姐姐那样成为明星。我很羡慕她,她的现在就是我的目标。”

  索菲还说,乔丹很支持她去隆胸,“她说只是手术时有点疼,但忍过去就好了。”如今,索菲的广告仅限于内衣或是泳装广告,但可以看得出来,她的身形的确已经发育成熟,而且十分性感,全身的肌肤光滑细嫩,十分诱人,身材曲线也是令人看了喷血。可以想像,也许用不了几年,在英国娱乐圈里,就会又有一个乔丹闪亮登场。(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