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波霸乔丹上围紧急缩水 网上拍卖假胸吓坏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08:46  新浪娱乐
波霸乔丹上围紧急缩水网上拍卖假胸吓坏人(图)

波霸乔丹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英国巨胸名模乔丹前天由洛杉矶飞回伦敦,抵机场时还一改性感作风用围巾遮掩已“拆弹”的上围,但她竟将“荣休”的一对假胸放上网站作慈善拍卖,行为依然吓人而且出位。

  拥有36FF骄人上围的乔丹,也有负荷不了的时候,其一对假胸,有如在身上挂上两个保龄球,每只重达三公斤,结果她上月飞到洛杉矶进行手术,为双乳“减轻负担”对抗地心吸力,她说:“生完三个孩子后,胸开始下垂,所以想把胸弄小,令我的胸挺一些。”她亦希望和老公一起跑得轻盈点。于是乔丹收到老公Peter Andre(听歌)的圣诞礼物:出钱让她拆弹。不过,有报道说她早前不慎跌倒在地上,导致假胸爆裂而要换上新硅袋,并非缩胸,乔丹则坚称自己是去“拆弹”。

  疑同时整容

  现年廿九岁的乔丹,曾“僭建”三次,这次已经是第四次在胸部开刀,她前天飞返伦敦时一改性感形象,以名牌围巾紧包上身,即使如此,她的上围依然甚有看头,一度令人怀疑她缩胸之说法,加上她的容貌异于常日,有报道还怀疑她同时进行了拉皮及隆唇手术。

  尽管揣测甚多,言行出位的乔丹却一点也不浪费,计划将拆下来的假胸放上eBay网站拍卖为慈善筹款,她称:“总好过将假胸丢在医院垃圾桶。”其发言人亦透露乔丹的“新上围”尺码有传回落至32D或36D。36FF的上围曾为乔丹带来三千万镑(约四亿六千八百万港元)的收入,打回原形的她声称:“你不能够抹煞我的自然美!”(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