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汤姆-汉克斯兴奋戴英超围巾 受访大谈心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0:55  新浪娱乐
汤姆-汉克斯兴奋戴英超围巾受访大谈心得(图)

汤姆-汉克斯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汤姆-汉克斯(汤姆-汉克斯吧)前天现身伦敦出席电影《查理-威尔逊的战争》(查理-威尔逊的战争吧)首映礼,期间有fans送上他甚喜爱的英超队伍阿斯顿维拉球会围巾,他即兴奋得全程戴着。有记者问他美国总统大选会支持哪个候选人,他表示仍未决定,还叫记者半年后再问他。

  另外,汤姆-汉克斯经常被评为最差发型艺人,他接受杂志访问时表示,不明为何成名后便遭批评发型难看,特别是在拍摄《达芬奇密码》(blog 达芬奇密码吧)时,情况尤其严重。而他的儿子经常向他请教演戏心得,他认为只要努力做到最好,以及少与记者交谈就能成功。(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