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格温妮丝-帕特洛流产 盘点欧美流产女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00:22  南方都市报
传格温妮丝-帕特洛流产盘点欧美流产女星(图)
本月18日,格温妮丝-帕特洛现身纽约街头,梳了两条小辫子的她看来精神很不错,并不像刚刚经历过流产打击的样子。

  本报讯 爱妻心切的Coldplay(听歌)主音ChrisMartin(传格温妮丝-帕特洛流产盘点欧美流产女星(图)),日前眼见太太格温妮丝-帕特洛(GwynethPaltrow)在医院外被狗仔队骚扰,于是发狂追打摄记及抢相机,而最新消息指格温妮丝因小产入院,无论消息真假,都难怪Chris火气攻心。

  格温妮丝于1月14日被送入纽约一家医院,先有传她因操劳过度,亦有指她因第三度怀孕送院,后来更有消息指她是流产,可谓众说纷纭,但她只留院一晚,翌日出院时便由老公Chris接回家中。

  当日以帽包头的Chris企图避开狗仔队耳目,可惜还是成为追访目标。有一名狗仔欲上前拍格温妮丝,Chris已不耐烦地叫:“给点尊重!”但对方未有理会,爱妻心切、心情恶劣的他即时发难,从后扑上狗仔并将之推倒地上,二人在地上纠缠了一会,最后Chris打到对方无还手之力,并成功抢去相机,还目露凶光。

  当Chris欲驾车离开时,摄记就有样学样从后抱他想取回相机,可惜未能成功。另一名狗仔欲替同伴抢回相机,于是驾车紧随Chris,并威胁说若不交出相机,小心车门被毁,Chris见状立刻乖乖交出相机,但再强调:“你们应该给点尊重。”

  ■链接

  演艺圈女星流产事件簿

  演艺圈女星生活紧张压力大,怀孕期间亦不断受追访,过往亦有不少女星曾流产。

  ●妮可-基德曼与前夫汤姆?克鲁斯婚后不久曾发生宫外孕,两人于2000年分手时,怀有3个月身孕的妮可刚好流产,前后经历两次不幸。

  ●艳星乔丹(传格温妮丝-帕特洛流产盘点欧美流产女星(图))2006年7月,与丈夫PeterAndre育有两子的名模乔丹,怀孕3个半月时突然因腹痛被急送入院,其后不幸流产。

  ●帕米拉-安德森2006年11月,与KidRock(听歌)新婚4个月的帕米拉?安德森在温哥华拍摄《BlondeandBlonder》时流产,并于17日后申请离婚。

  (东方)本网站所刊登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图片、文字及多媒体形式的新闻﹑信息等,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其侵权责任。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罗志明侵权举报电话:020-8738592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