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通道歉未见效 代言品牌在华弃用其广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08:39  新浪娱乐
斯通道歉未见效代言品牌在华弃用其广告(图)

莎朗-斯通

  新浪娱乐讯 昨日(29日),美国女演员莎朗-斯通所代言的品牌Dior迪奥中国再次向媒体发出正式声明,表示其将在华立即撤销并停止任何与斯通有关合作。至于是否会终止与其全球合约,则要等法国总部来决定。(Dior迪奥-中国声明正文)

    5月29日,迪奥-中国做出“立即在华撤销并停止任何与斯通有关合作”的决定,并发表声明。声明称:“鉴于近期莎朗-斯通失当的言论所造成的社会不良反应,Dior迪奥-中国现已决定,立即撤销并停止任何与莎朗-斯通有关的形象广告、市场宣传以及商业活动。”同时,该品牌也对灾区的人民表示深切的同情和慰问,并重申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及灾后重建的鼎力支持。

     至于法国品牌迪奥是否会因此事最终解除与莎朗-斯通的一切代言合约,据《北京晨报》报道,迪奥中国公关部的Charlotte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这份声明的意思是,迪奥中国不再欢迎莎朗-斯通了,和她有关的户外、电视广告我们都会撤下来。至于迪奥和她的全球合约是否继续有效,那应该由法国总部决定。”

    另外,LVMH集团常务董事Antonio Belloni也在昨日表示说:“莎朗-斯通没有对此事进行客观的分析就信口开河,我想她不适合出现在化妆品和香水广告中。”

    对于迪奥-中国做出的这个决定,新浪网友第一时间给予回应,不少网友都对迪奥-中国的这一决定表示支持,但同时也提出倡议,迪奥应该在全球范围内终止与莎朗·斯通的合作。WJ/文

莎朗·斯通对四川地震的不人道言论引发广泛争论

莎朗-斯通无德言论引公愤 发表致歉信难平众怒

  莎朗·斯通于28日下午通过其经纪人发致歉信,对于自己于5月24日在法国戛纳电影节上发表的关于中国四川地震的冷血言论作出忏悔,并表示愿意积极参与救援活动… [详细][评论]
[莎朗-斯通地震报应说致歉信全文]

肥妈怒轰莎朗斯通 称其因地震言论成中国人公敌

  莎朗斯通日前在康城接受访问时,暗指四川地震是中国人因果报应,引起各方声讨,当中肥妈昨天出席赈灾活动时激动地说:“她现在是所有中国人血统的公敌!以后她的电影我一定不看,亦都呼吁关心中国事的人要支持,这次中国有事她不帮忙就算了… [详细][发表评论]
[视频:莎朗-斯通口出狂言“四川地震是报应”]





莎朗·斯通其人


斯通道歉未见效代言品牌在华弃用其广告(图)
莎朗·斯通
生于1958年3月10日,出生在美国宾西法尼亚州迈地维尔,1998年4月嫁于丈夫菲尔-布郎斯坦,她的成名作为《本能》[详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