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朗-斯通再次为针对中国地震恶劣言论道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16:06  新浪娱乐
莎朗-斯通再次为针对中国地震恶劣言论道歉(图)

莎朗-斯通

  新浪娱乐讯 在饱受自己的失言造成的多方压力下,莎朗-斯通(Sharon Stone)再次为自己早前对中国四川地震所发表的言论表示道歉,在周三(6月4日)发表的声明中,莎朗-斯通表示:“最近有太多关于我在戛纳电影节上那番言论的报道了。我希望通过我的这番发自内心的声明来结束一些误会。是的,我说错话了,我对自己措辞失误感到无比后悔,但那些话真的是无意的,我不想伤害任何人。整件事是我的心不在焉加新闻炒作造成的意外事故,我对四川的灾民所受到的伤害深感难过。”

  这是她最新的道歉声明,上周,她曾简短发表过类似言论:“我为自己对中国人民造成的伤害感到抱歉和伤心。”

  这位曾出演《本能》的女明星,去年曾受邀前往上海国际电影节,但今年,上海国际电影节将其拒之门外。

  以下为莎朗-斯通周三道歉原文:"There have been numerous reports about what I said in Cannes. I would like to set the record straight about what I feel in my heart and end all of the misunderstandings. Yes, I misspoke. I could not be more regretful of that mistake. It was unintentional. I apologize, those words were never meant to be hurtful to anyone, they were an accident of my distraction and a product of news sensationalism. I am deeply saddened by the pain that this whole situation has caused the victims of the devastating earthquake in China."

  (莺歌鹂舞/文)

莎朗·斯通对四川地震的不人道言论引发广泛争论

莎朗-斯通无德言论引公愤 发表致歉信难平众怒

  莎朗·斯通于28日下午通过其经纪人发致歉信,对于自己于5月24日在法国戛纳电影节上发表的关于中国四川地震的冷血言论作出忏悔,并表示愿意积极参与救援活动… [详细][评论]
[莎朗-斯通地震报应说致歉信全文]

肥妈怒轰莎朗斯通 称其因地震言论成中国人公敌

  莎朗斯通日前在康城接受访问时,暗指四川地震是中国人因果报应,引起各方声讨,当中肥妈昨天出席赈灾活动时激动地说:“她现在是所有中国人血统的公敌!以后她的电影我一定不看,亦都呼吁关心中国事的人要支持,这次中国有事她不帮忙就算了… [详细][发表评论]
[视频:莎朗-斯通口出狂言“四川地震是报应”]





莎朗·斯通其人


莎朗-斯通再次为针对中国地震恶劣言论道歉(图)
莎朗·斯通
生于1958年3月10日,出生在美国宾西法尼亚州迈地维尔,1998年4月嫁于丈夫菲尔-布郎斯坦,她的成名作为《本能》[详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