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赛-罗韩甩掉女友 与西恩-潘结伴泡夜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1日12:43  新浪娱乐
林赛-罗韩甩掉女友与西恩-潘结伴泡夜店(图)

林赛-罗韩(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前,女星林赛-罗韩被发现撇下正在闹分手的女友萨曼莎,与奥斯卡(林赛-罗韩甩掉女友与西恩-潘结伴泡夜店(图))影帝西恩-潘结伴出现在美国的一个夜店,两人整晚很谈得来。另外,佩内洛普-克鲁兹与妹妹一起拍广告,艳丽拉丁女郎的风采,令人眼前一亮。

  好莱坞女星林赛-罗韩及佩内洛普-克鲁兹最近分别拍摄时装广告,当中林赛被意大利时装品牌Fornarina捧到天上,大赞她年轻、有外貌而且有才华!最近盛传跟女友萨曼莎分手的她,被娱乐新闻网踢爆与准金球影帝西恩-潘泡夜店,知情者爆料当时林赛也有友人同桌,但西恩-潘是唯一一个男士,他们整晚聊天,一支接一支抽烟!这次已非首次传出二人相约泡夜店,去年已有报道说他们“有前科”。

  至于角逐金球奖最佳女配角的佩内洛普-克鲁兹,最近与妹妹Monica拍摄的服装品牌Mango广告也在日前曝光,姐妹俩争相展示拉丁女郎最迷人的一面,令人眼前一亮!(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