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欲将美国前中情局局长性丑闻拍成大片

2012年11月17日03:34  环球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美国前中央情报局局长彼得雷乌斯 资料图 美国前中央情报局局长彼得雷乌斯 资料图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晓磊】美国前中情局局长彼得雷乌斯的桃色丑闻持续发酵,在美国政坛搅起一滩混水,使得人人自危。然而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好莱坞制片商和剧作家们对此津津乐道,争相和知情人士套近乎,希望尽快将这一丑闻折成大片。他们认为,这部影片满足人们对婚外情和国家机密的好奇心,必定能一炮走红。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1月16日报道,现在一些好莱坞剧作家们已写好了以彼得雷乌斯丑闻为蓝本的剧本,剧本中包括性、权利、机密和安全。

  报道称,自12日起,美国制片厂的高管们便聚集在一起开会,挑选可以拍摄的剧本。之后,制片商便向各位经纪人打电话,编剧们也都得到了约稿的邮件。

  文稿经纪人法赫喀斯表示:“这个故事将会带来大片和畅销书。人们将竞相购买各种版权。”

  不过,经纪人们也表示,目前还不知道卷入丑闻的人是否愿意将他们的故事授权,或给制片商兜售内幕故事。如果行得通的话,这一定会成为热门电影或HBO文献片。

  美国娱乐家专家们表示,电视电影会将会是一种最快的方式,一年内即可将彼得雷乌斯的丑闻搬上电视屏幕。而电影却需这起性丑闻变成回忆之时才能走上影院。

  好莱坞制片人阿姆斯特朗表示:“这起丑闻塑造了好莱坞和公众渴望的许多元素。掩饰、阴谋、中情局、高级政客和婚外恋。”

  政客们的性丑闻一直能够吸引公众的眼球。1998年的《风起云涌》(Primary Colors)就是基于时任总统克林顿的性丑闻而拍摄的。

  报道称,彼得雷乌斯的丑闻还在发酵之中,这对好莱坞剧作家是个利好消息。他们能在剧本中加入新的淫秽细节,还能透露些许复杂的国家安全问题。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