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榄球猛男全裸拍月历 被当色情险没收(图)

2013年01月13日05:3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月历内容 月历内容
月历内容 月历内容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每年岁末年初,都有各式各样的“慈善月历”,有女大生全裸骑马的、有内衣女模全裸上阵的,大多不是为了宣传赠送,就是有著不同的“慈善”目的,希望能卖点钱,做些好事。

  但不是每个单位的运气都这么好。英国南威尔斯一个橄榄球队Nantyglo RFC (Nantyglo Rugby Football Club),因为有一名资深队员在比赛中受伤瘫痪,伙伴们决定替他筹募款项,买一组特殊设计的轮椅。他们召集全队猛男,脱个精光,在球场上认真练习,拍下充满阳刚味的一组照片,要做成纪念慈善月历销售。他们花了900英镑(约台币4.2万元)请德国的印刷厂精印,日前300本成品出炉,从德国邮寄回南威尔斯,却在海关抽查时被当做色情书刊,300本月历差点全被没收。

  负责统筹的球队经理表示:“我搞不清楚海关出了什么问题??这些照片什么都没露啊”,当然,经过紧急去信说明,海关最后还是放行,球队得以赶在新年的园游会上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