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林峰去意已决 无线高层颁奖接戏诚意挽留

2013年01月13日07:3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林峰跃升无线最高身价小生,回心转意取消退出念头 林峰跃升无线最高身价小生,回心转意取消退出念头
区伟林(左起)、吴雨夹钱祝贺,乐易玲笑脸望林峰 区伟林(左起)、吴雨夹钱祝贺,乐易玲笑脸望林峰
林峰为月底个唱努力排舞 林峰为月底个唱努力排舞
和舞蹈员合作愉快,林峰大合照时再显Chok王本色 和舞蹈员合作愉快,林峰大合照时再显Chok王本色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与无线还有两年合约的林峰[微博],有指早前因失落视帝萌生去意,无线获悉后立刻出尽法宝挽留,除了出动两大高层探班,还于今晚(1月13日)举行的劲歌总选颁发《最受欢迎男歌星》奖给他,还为他以50万元人民币一集,接拍内地古装剧《陆小凤》,稳赚1500万元人民币,击败35万元人民币一集的视帝级郑嘉颖[微博],跃升成为无线最高身价小生,无线可谓诚意可嘉。

  林峰自去年底失落被视为囊中物的无线视帝后,有指他对公司相当失望,虽然还有两年合约,但却去意已决,准备回厦门协助父亲打理家族建筑生意,无线闻得爱将有此打算立刻阵脚大乱,随后便花尽心思想办法,希望以实际行动令他回心转意。

  高层出面力挺

  正忙于为本月底个唱彩排的林峰,日前与一班舞蹈员于排舞室排舞,期间无线高层区伟林、乐易玲[微博]联同英皇高层吴雨[微博]特意前往探班,区伟林、吴雨两人还立刻出800元万岁,问是否亲身到来安抚林峰,区伟林说:“不是,因为开完会,很想来看一下林峰而已。公司对每个员工都很爱惜,我觉得林峰很认真,跳舞非常不错,到时一定会去捧场。”乐易玲则说:“我们一起支持。”

  赢最受欢迎奖

  而今晚(1月13日)于电视城举行的劲歌总选,无线也会首次颁发《最受欢迎男歌星》给林峰,据知近日无线亦为他力争内地大制作,以50万人民币一集身价接拍至少30集的古装剧《陆小凤》,犹记得视帝郑嘉颖以35万人民币一集接拍剧集《叶问》,最近则传出林峰以50万人民币一集洽《叶问2》,不过还没成事,因此林峰暂成为无线最高身价的小生,本身是武侠小说迷的他,早已对“陆小凤”经典人物着迷,也曾接拍剧集《三国》、电影《杨家将》等,因此今趟于可观的片酬及角色人物大前提下,林峰当然肯接拍,即使古装要黏胡子及连场打戏,但林峰也没有异议,而片商也十分重视,除了会找内地一线女星配衬林峰,几大内地电视台也早已预留年底黄金档播放,由于该剧待4月份才开工,因此完成演唱会后,无线先开绿灯,破天荒给林峰放一个月悠长假期充电。

  追随乐易玲

  对于无线如此有心,问续约事宜是否有弯转?林峰昨天(1月12日)接受访问时说:“一直以来公司很爱惜我,很多事大家都有默契,总之,乐小姐去哪就跟去哪(公司帮你用50万一集拍内地剧?)真的不知道,我只知道故事跟角色是什么,钱的事交给经理人安排,这个角色以前松哥(刘松仁[微博])也做过,他我很欣赏的前辈,还饰演过我爸爸,所以拍之前也会请教爸爸,希望能带给大家新鲜感。”(颖颖)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