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评十大最美女星 罗伯茨朱莉上榜

2013年04月23日09:04  南方都市报 微博

  南都讯 记者吴莎 “美丽”,能被这个词形容已经是一份荣耀,何况是“美丽”的最高级!更何况在其之前加上“世界上”作为定语!美国《人物》杂志每年都会评选出“世界上最美丽的50人”。最近,《人物》推出特别专题,在从1990年开始的2 3界最美名单中选取十位“最美丽”女人,在英语中“- est”是用来形容“最”的后缀,她们无疑就是“最美est”。   

  茱莉亚·罗伯茨

  罗伯茨获得1991、2000和2005年三届“世界上最美丽的人”,创造了纪录。

  现在,作为三个娃的母亲,这位4 5岁的女星说自己没太复杂的保养程序,“涂上保湿霜和无色唇膏,我就很开心了。”

  哈莉·贝瑞

  当年她刚获得奥斯卡,觉得自己“非常不完美。”现在,这位46岁的母亲说:“做喜欢的事时,我就是最美的。我喜欢工作,喜欢被孩子围绕,喜欢阅读。”

  妮可·基德曼

  当年基德曼回忆,自己和深色皮肤的妹妹一起长大,“我是长相普通的那个。”现在,这位45岁的女星对防晒有严格标准。“这是变老过程中最坏的一样。”

  辛迪·克劳馥

  当年这位超模27岁,嫁给了理查·基尔。如今她离婚、再婚并成功推出数个个人品牌,“我会打好每场仗,但不计较结果,或自己涂了多少护肤品,变化是种常态。”

  米歇尔·法伊弗

  被评为“最美”时,法伊弗自己吓了一跳,“我看起来就像一只鸭子。”现在,这位54岁的女星把年龄渐长当成一件好事,“觉得做自己很舒服了,所以觉得自己很性感。”

  柯特妮·考克斯

  当年通过《Friends》成名的考克斯承认自己是护肤狂人时说:“我的浴室里有150瓶洗面奶。”现在她不再像以前那样热衷试验各种护肤品,并和前夫有一个女儿。

  詹妮弗·安妮斯顿

  当年安妮斯顿刚刚结束她在《老友记》中的演出。现在她即将和贾斯汀·塞洛克斯举行婚礼,这位44岁的女星分享保养秘诀,“喝大量的水,保证睡眠。”

  凯瑟琳·泽塔-琼斯

  当年凯瑟琳对自己极力保养直言不讳。现在43岁的她依然美丽,“在朋友们的帮助下,你会更美。”“朋友”指的是蜂蜜和糖,她用来给全身保湿去角质。

  安吉丽娜·朱莉

  当年朱莉已常常赴经济落后国家做慈善,她的护肤秘诀就是“蜜粉,睫毛膏,在嘴唇涂上凡士林”。现在,她的美丽秘诀是“和一个会欣赏我身体的男人在一起。”

  朱迪·福斯特

  当年她凭《沉默的羔羊》赢得了奥斯卡影后。现在五十岁的她是两个孩子的母亲,她表示自己不会通过整容手术维持青春容颜。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