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珍珠”讽罗紫琳小三上位:忘恩负义

2013年06月06日20:5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娜奥米-坎贝尔昔日微博疑似暗讽罗紫琳 娜奥米-坎贝尔昔日微博疑似暗讽罗紫琳
罗紫琳 罗紫琳
罗紫琳与恩师娜奥米-坎贝尔 罗紫琳与恩师娜奥米-坎贝尔

  新浪娱乐讯 模特罗紫琳被拍到与俄罗斯富豪拉基米尔-多罗宁沙滩激吻晒日光浴。这也让外界合理怀疑,原来她就是拆散美国“黑珍珠”超模娜奥米-坎贝尔与拉基米尔五年多感情的元凶。而娜奥米-坎贝尔6月2日也在微博上写下:“忘恩负义的人,最终一定会失败”,似乎在暗指罗紫琳过河拆桥。

  罗紫琳曾拿下2011年环球小姐中国区总冠军,之后她参加美国模特选秀节目《The Face》,借此在国际上混个脸熟。而罗紫琳在节目中的导师就是娜奥米-坎贝尔,娜奥米在节目中对她不薄,甚至还将拉基米尔介绍给她认识,谁也没想到最后罗紫琳竟然踹走娜奥米,小三上位成功。

  而罗紫琳的行径不仅仅让她遭到纽约模特经纪公司以“不专业行为”和“违反职业操守”解除合约;娜奥米也在微博上做出反击,暗讽罗紫琳最终只会落得失败的下场。但娜奥米本来就不是省油的灯,她在模特圈的地位无人能敌,就连泰拉-班克斯也曾经遭到她的封杀,看来罗紫琳接下来的模特之路恐怕险阻重重。

  更多热点趣闻点击八卦精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