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卡米拉与凯特母互看不顺眼 英王室争孙

2013年07月29日17:24  法制晚报
卡萝 卡萝

  英国媒体今晨爆料称,凯特王妃约一周前生下小王子乔治,她的婆婆卡米拉和母亲卡萝却正为了孙子钩心斗角。卡米拉嫌卡萝“教养差”,恐怕她带坏孙子;卡萝则认为,卡米拉是威廉王子的继母,和乔治根本没有血缘关系,不该管太多。   

  据消息人士今晨指出,卡萝喜欢攀权附贵,当年安排凯特就读圣安德鲁斯大学,成为威廉王子的同学;她还常要求享受免费待遇,这让皇室很反感。3年前,她和卡米拉结为亲家,互看不顺眼,自从凯特怀孕后,两人就开始为孙子展开角力战。

  另据美国《明星》周刊报道,卡米拉批评卡萝衣着俗气、嗓门大、爱出风头,还在公开场合嚼口香糖,不成体统,担心孙子受她影响。卡萝也讨厌卡米拉,认为卡米拉当年已婚,却和查尔斯王储暗通,破坏戴安娜和查尔斯的婚姻,而且卡米拉与乔治毫无血缘关系,没资格管教孙子。

  编译/记者 张洁清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