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安妮斯顿将秘密再婚:男友庆生当幌子

2013年08月09日04:28  新浪娱乐 微博
安妮斯顿与情郎 安妮斯顿与情郎
安妮斯顿与皮特也曾秘婚 安妮斯顿与皮特也曾秘婚
屡传婚讯 屡传婚讯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44岁女星珍妮佛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传将于美国时间周六(台湾时间周日)梅开2度,嫁给交往2年的C咖演员贾斯汀瑟鲁斯。英国《镜报》昨晚报导,当天是瑟鲁斯42岁生日,他们以庆生作为掩护,在位于洛杉矶的爱巢办婚礼。但安妮斯顿离婚后9次传出再婚都不了了之,这回是否为真,有待证实。

  安妮斯顿13年前嫁给“小布”布莱德彼特时也是秘婚。媒体指出,这回她为了保密,不惜欺瞒受邀的宾客,让他们以为只是去为瑟鲁斯庆生。但知情人士透露,“届时将有一场惊喜婚礼”。报导指出,与安妮斯顿失和多年的母亲都受邀参加“生日派对”,显示“内情并不单纯”。

  喜事传9次

  安妮斯顿8年前因安洁莉娜裘莉介入而与小布离婚,先后与演员文斯范、歌手约翰梅尔交往,4次传出婚讯,却都没实现。

  2011年她与C咖男星瑟鲁斯合拍《随心所欲》相识相恋,去年8月订婚,喜讯传了5次之多,不知道这回是否玩真的,但英美媒体不敢掉以轻心,已开始布局采访。

  年收高达39亿元台币的安妮斯顿,去年砸6.3亿元台币买下洛杉矶Bel Air高级住宅区豪宅,日前完成装修,若真完婚,新居落成、未婚夫庆生和婚礼正好一次搞定。

  最近女星安海瑟威、影后荷儿贝莉都是周四传结婚,周末就嫁,安妮斯顿赶时髦闪婚的机率不低。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