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妮弗安妮斯顿澄清没为婚期吵架

2013年08月03日09:42  新浪娱乐 微博
詹妮弗-安妮斯顿只身出席首映。 美联社 詹妮弗-安妮斯顿只身出席首映。 美联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前天,新片《We’re The Millers》在纽约举行首映礼,好莱坞女星詹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在红地毯上显然形单只影,没见未婚夫Justin Theroux现身同行。

  幸好,詹妮弗-安妮斯顿未婚夫随后现身余兴派对补数,并识做地拖着詹妮弗离开兼大晒幸福,詹妮弗马上泛起满脸甜笑。詹妮弗与未婚夫还没确定婚期,她在电影记招上就表示他们一点也不心急,希望把婚礼做得尽善尽美,并澄清延迟婚礼等传言并不是真的,也没有为婚期而吵架。(苗菲)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