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年度十佳着装 凯特王妃入围

2013年12月06日09:23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见习记者麻乐 实习生何家 年关将近,《时代》杂志近日推出娱乐圈2013年度总结,放榜公布多个十大榜单。影片《地心引力》和《长大成人2》分别当选最佳和最差影片,中国影片《一代宗师》喜攀十佳电影第5位;而最佳专辑则由坎耶的《Y eezus》摘得;最佳歌曲花落“蠢朋克”的《G et Lucky》。此外,《时代》还评出了十佳着装和十差着装,麦莉·塞勒斯两榜都榜上有名。

  最佳着装

  1、詹妮弗·劳伦斯

  2、凯特王妃 在参观国家肖像画廊的时候,怀孕的凯特身穿淡蓝色Em ilia Wickstead礼服,恰到好处地显示了她的孕味,让她看起来容光焕发、美丽大方。

  3、蕾哈娜 在今年的格莱美奖上,她身着Azzedine Alaia红色礼服惊艳亮相。光滑的材质,宽松的裙摆和搭配的红色唇膏,让她看起来充满浪漫气息。

  4 简·方达 奥斯卡颁奖礼上,黄色V领范思哲礼服让年迈如75岁的方达也美丽性感。

  5 凯特·哈德森 礼服让哈德森在霸气和谦逊间找到完美的平衡。

  6麦莉·塞勒斯 在M T V颁奖典礼上,M arc Jacobs闪闪发光的绿色连衣裙的露背设计正好符合这位活力四射的年轻偶像的风格。这一次,没有夸张装扮的麦莉,只有一个词:优雅。

  7玛丽亚·凯莉 即使手臂受伤,天后精心设计的绷带也与她的礼服搭配得天衣无缝。在《TheButler》的首映礼上,她一美到底。

  8赛琳娜·戈麦斯 在今年的V M A颁奖典礼上,她以如瀑的长发和深色妆容亮相,身穿采用剥离式的设计、并露出紧身胸衣顶部的范思哲礼服,让小妮子浑身散发着成熟的性感。

  9钱宁·塔图姆 在奥斯卡的颁奖典礼上,他的G ucci三件套燕尾服完全是量身定制,并且领结和系带鞋也为这身经典装扮加分不少。好莱坞新贵把这身老式经典演绎得别具特色。

  10索兰格·诺尔斯 在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的晚餐上,美国流行天后碧昂斯的妹妹索兰格·诺尔斯身穿一件经典M ichaelKors衬衫,搭配一条色彩鲜艳的云图案裤子。以意想不到的方式混搭成功。

  最差着装

  1 麦莉·塞勒斯 表演现场的著名表演服。

  3 安妮·海瑟薇 奥斯卡上穿粉红Prada礼服激凸。

  5 贾斯汀·比伯 这套防毒装,比伯穿了几个星期。

  6 弗洛伦斯·韦尔奇 这套M iu M iu像睡衣。

  10丽塔·奥拉 全英音乐节上,礼服几乎要滑落下来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