钮承泽登舰案判缓刑 承认犯错不会上诉

2014年11月08日13:0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钮承泽为拍《军中乐园》惹官非 钮承泽为拍《军中乐园》惹官非

  新浪娱乐讯 台湾导演钮承泽[微博]违法登舰一案日前已被法院判决。今日上午,钮承泽发出道歉微博,称自己犯错受罚乃是天经地义,不会进行上诉,“静心面对因为任性而必需承担的结果,也静心等待时间说明初心,对所肇纷扰再次致歉,谢谢关心”。与此同时,关于网友对其飞往美国看NBA球赛的争议,钮承泽也一并做出回应:“NBA之行,纯属好友邀请,引起诸多揣测,在此一并澄清。”

  去年6月,钮承泽为拍摄《军中乐园》,曾违法带大陆摄影师曹郁进入海军左营军港登舰勘景,后被高雄地检署依违反《要塞堡垒地带法》起诉。之后他在法庭上表示自己为拍《军中乐园》花了2.5亿台币,但最终却只卖了不到8千万元票房,故恳请法官不要再罚钱。但后来,有网友发现钮承泽竟然飞去美国看NBA比赛,且坐在第一排票价最贵的位置,他之前的负债言论也因此被质疑。

  11月7日,高雄地方法院宣判,判处钮承泽有期徒刑5个月,缓刑2年。钮承泽随后发表致歉微博,对于违法一事言辞恳切地承认错误。至于NBA球赛风波,钮承泽也已“好友邀请”来澄清之前网络间的传闻。(聆君/文)

文章关键词: 钮承泽军中乐园曹郁登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