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自黑!郭敬明自称人懒手短关灯惨抽筋

2014年11月08日14:2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郭敬明成了“不自黑不舒服斯基” 郭敬明成了“不自黑不舒服斯基”

  新浪娱乐讯 人究竟能有多懒?郭敬明[微博]用他小巧的身体证明了这一点。11月8日中午,郭敬明发微博称:“刚睡醒,想要伸手去按亮灯的开关,但手太短(……),我又不想起来,甚至不想挪动身体,于是拼命伸手去够(我懒成这样也是蛮拼的)终于!黄天不负有心人!我,把自己,弄抽筋了。痛cry!!”

  小四的自黑遭到了网友们的吐槽:“小时候妈妈说抽筋代表要长高。”“手段不是病,抽筋真要命!”“人就那么高你还希望手长到哪里去?”“是‘皇天不负有心人’啦,小四。”(实习生江轩/文)

(责编: 雨乔)

文章关键词: 郭敬明身高自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