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毅清与金发女接吻 再发警告将曝猛料

2014年11月08日16:4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黄毅清晒与金发女郎接吻照 黄毅清晒与金发女郎接吻照

  新浪娱乐讯 黄奕[微博]和黄毅清的“双黄大战”持续了近五个月,到今日仍在上演。11月8日下午,黄毅清在微博上传一张打了马赛克的照片,并配上文字“A Simple Life, A Better Life。”从照片上能够模糊地看出是黄毅清和一位金发女子正在接吻。黄毅清在微博下自己写了一段评论宣称明天将要再曝黄奕猛料,之后又删除并关闭评论,原评论内容如下:“说了明天中午的长微博说到做到。但是有一点必须明确,我目的不是为了爆什么料,目的是找到女儿下落,爆料也实属无奈之举。总之只要明天还没消息,中午就发长微博,明天下巴别掉下来。”(实习生江轩/文)

文章关键词: 黄奕黄毅清爆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