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声讨刘诗诗吴奇隆点赞 解释称手滑

2014年11月08日14:3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粉丝声讨刘诗诗吴奇隆点赞 粉丝声讨刘诗诗吴奇隆点赞
吴奇隆刘诗诗恋情即将公布一年 吴奇隆刘诗诗恋情即将公布一年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爆料,刘诗诗[微博]和张孝全[微博]在日本拍摄《深夜前的五分钟》期间,私下约会出游,张孝全还在大庭广众下搂着刘诗诗的肩膀,吴奇隆[微博]知道后非常生气。但此消息被张孝全的经纪人否认。

  11月8日中午,有吴奇隆的粉丝发微博为偶像抱不平:“老大,这种女友还是分手吧…恶心!你天天被虱子黑真心疼你,真不知道你喜欢她什么…找一个真心的多好…希望你能醒悟。”之后有许多网友发现吴奇隆赞了这条微博,截图大量转发引起了热议。

  下午,吴奇隆在微博发文称自己是手滑点了赞:“八卦新闻太多,拜读之中手滑又成一八卦。给关心的朋友添乱真抱歉。给好事抹黑者多一乐事,就当我配合你们娱乐一次,但八卦恶炒者能消停会吗?我们很好,谢谢大家!”随后刘诗诗转发吴奇隆微博调侃:“再敢手滑就剁手!”(实习生江轩/文)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吴奇隆刘诗诗张孝全手滑点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