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为公公癌症恶化心焦 网友祈祷送祝福

2014年11月08日17:3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玟和老公(资料图) 李玟和老公(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半个月未曾发过微博的李玟[微博],11月8日下午发微博表示公公癌症恶化,并表达了对此时的痛苦心情。“不好意思很久没有上微博,现在我老公的爸爸癌症恶化了,我们都尽量多陪他。希望让他在这一段辛苦的日子里过得快乐。我的心完全碎了。难过这个字是不能形容我的心情。”

  之前李玟就多次在微博上转发支持香港癌症基金会的活动,现在想来,大概是公公的癌症让她十分心焦。网友们也纷纷表示帮李玟公公祈祷并鼓励李玟振作:“Coco请尽最后的努力,加油。”“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把我们的祝福带给他吧,告诉他,不寂寞。”“老人比较重要,多陪陪他,不要太难过,加油!”(实习生江轩/文)

文章关键词: 李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