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发喜帖!“卷福”拒做未婚爸爸今夏完婚

2015年01月26日08:4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与未婚妻 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与未婚妻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年红到发紫的好莱坞影星“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Benedict Cumberbatch)继凭《模仿游戏》(The Imitation Game)成奥斯卡影帝大热以及未婚妻Sophie Hunter有喜后,日前再传好消息,有指男方有意于宝宝今夏出世前完婚,似乎拒做未婚爸妈。

  据悉“卷福”打算在下月23日举行的奥斯卡颁奖典礼前,把苏菲娶进门。英国媒体报导,由于时间紧迫,他来不及用邮寄,而是用Email寄发喜帖给亲友,向他们预告婚礼很快就要发生。英国《镜报》报导,不少人收到喜帖后很惊讶,但“卷福”想在苏菲生宝宝前,赶紧完成终身大事。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卷福结婚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