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狱铺床中!林赛罗韩不做社区服务恐入狱

2015年01月27日00:0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林赛罗寒 林赛罗寒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麻烦女星”林赛罗韩(Lindsay Lohan)本以为接下汽车保险代言广告、有机会藉此重回影视屏幕前,没想到她多次藉故不执行法院判决的劳动服务被曝光,直到检察官警告她不做的话要有入监的可能,她才开始“赶进度”,但恐怕为时已晚。

  林赛罗韩因2012年飙车撞上大卡车,以劳动服务30天来交换蹲苦牢的刑责,法院甚至愿意让她在英国“执行”,但这些都没触动林赛的良知,反倒拿人给的方便当随便,不断拖延,TMZ接获爆料,林赛罗韩上周末突然到相关机构做社区服务,理由是30天的劳动,2年多来她只做了一半不到,而期限只到后天(1/28)为止,说来好笑,上周六下午她上传半裸照,假装自己正以正向积极的态度勇敢对抗屈公热,然那个时间点,她理应在做社区服务,没想到只是在玩,让人傻眼。

  事实上圣诞假期时该单位也曾安排林赛偿还服务时数,但众所周知她跑到了法属玻里尼西亚度假,还很衰的被蚊子咬,但有人认为她可能是为了逃避社区服务而装得很虚弱,上周的紧急送医也是自导自演,让自己入院做检查,耍小聪明不要服务,但服务时数显然是不会莫名其妙地消失的,开庭时间订在下周,届时她必须亲上法院证实她已乖乖在期限前执行完社区服务时数,否则将依违法及不服从,而入住监狱。

文章关键词: 服务林赛罗寒入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