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Met all:水晶虾饺碧昂斯

2015年05月06日17:38   深圳晚报 收藏本文     
碧昂斯 碧昂斯

  深圳晚报记者 蒋双超

  据说这两天纽约搞了个高端party,正当咱们准备看靓衣华服时,没想到看到的却是另一番景象——哪是什么高端party嘛,明明就是个美食节!不信?小编的刀叉筷子都已经备好了,就要开餐了,那个谁,快擦干净下巴上的口水啊!

  步骤A

  扫盲

  什么是Met Ball

  Met Ball也叫Met Gala,中文名“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慈善舞会”,于每年5月初举行,被称为“东海岸的奥斯卡”。作为慈善晚宴,它的目的是为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服装学院(现更名为安娜·温图尔服装学院)筹集资金。每年这天,各路名媛、大咖明星、体育巨星、时装大佬都聚集在此,用最隆重的装备参与到舞会来(有貂的必须要带上啊),那这场时尚盛会到底有多高端呢?

  入场券已达2.5万美元一张。每年的Met Ball是有VOGUE和一位赞助商共同承办,据了解,组织一次Met Ball的总费用在200万美元左右。时装界的大品牌比如拉夫·劳伦、Tod’s等都会受邀在晚宴上承包几桌,也有一些零散的入场券供售卖,但票价也是一年高过一年,2005年还是5000美元到1.5万美元一张入场券,2014年已升至2.5万美元一张。

  不是大咖就会被误认是服务员。所有嘉宾都得到美国版《VOGUE》主编安娜·温图尔(据说是《穿普拉达的女魔头》里“女魔头”的原型)的认可,光靠名气没有用,据说金·卡戴珊、凯特·阿普顿和林赛·罗韩都曾试图靠游说刷脸踏上Met Ball红毯,结果未能成功!当然,这也意味着这个派对上都是大咖,不然就只能是服务员了(对哦,这样进去也不错)。

  步骤B

  上菜

  舌尖上的Met all

  据悉,此次Met Ball的主题是“中国·镜花水月”,结果没想到,在老外们的眼中,最具中国风的元素竟然是食物,于是,一大波小吃甜点纷纷出现在了红毯上——你确定造型师们不是饿晕了才整得这一出吗?

  鸡蛋摊饼 雷哈娜

  身穿中国设计师郭培设计的一千零二夜系列高级定制礼服亮相的雷哈娜简直太赞了,这黄灿灿的颜色要不要让人这么有食欲啊,据说不少人在看了雷哈娜的照片后明显感到了饥饿感,真是坏了好多减肥者的大事呢!

  水晶虾饺 碧昂斯

  穿着Givenchy透视裙装的碧昂斯这次简直要将全部好身材都展露给大家看啊,也不怕一旁的老公吃醋,不过话说透明的看多了也很心累呢,就好比这水晶虾饺吃多了也腻歪,话说,虾饺上了,醋碟咋没看到?

  脆酥油条 安妮·海瑟薇

  安妮这次穿着一身定制的Ralph Lauren金色裙装真是让人不知道说什么好,虽然脸蛋美,但也不能这么任性啊,金光闪闪的是刚从油锅里捞出来的油条吗?然后头顶上的卫衣帽子是什么鬼,确定不是来红毯上跑步的?

  煎饼果子 范冰冰

  好吧,范冰冰这次又把自己家的窗帘布扯下来了,里面还穿了件Christopher Bu金色抹胸裙,看起来也像根油条(应该比安妮·海瑟薇卖得贵一些,毕竟这油条粗些啊)啊,不过好在外面多了个蔬菜煎饼包着,变成煎饼果子也能卖贵点呢!

  白面肉馅包 章子怡

  作为最常来Met Ball的熟客,章子怡这次低调了不少,一身Carolina Herrera白色绣花旗袍式礼服让她的品相看上去也朴素了些,像极了我们都爱吃的白面肉馅大包子,实诚得让人想哭,一个就管饱!

  鲜香奶黄包 倪妮

  长得好看的人任性,长得好看的年轻人更任性,穿着一身Ralph Lauren柠檬黄薄纱礼服裙的倪妮让人看了真是想感慨,当初的那个时尚精去哪儿了呢?不过好在年轻啊,即便穿着毫无质感得像块蚊帐,但看上去还是宛如一个香甜可口的奶黄包呢!

  紫薯裂口包 赵薇

  实在抱歉,这次的美食节上的包子有些多,财大气粗的赵薇身穿Michael Kors紫色礼服,壮实得像个紫薯裂口包,一看就闻到了香味。好吧,必须得承认,这个包子做得也很用心,上面可撒了不少冰糖——那可是总价值近千万的蒂芙尼钻石珠宝啊。

(责编: 羊小米)

文章关键词: 碧昂斯水晶舌尖上美元雷哈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