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岁男孩被女星拥到胸前 瞬间痛哭变爽笑

2015年07月11日09:2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网友找出《海贼王》漫画的对比图 网友找出《海贼王》漫画的对比图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脸书上一段影片疯传,一位名叫唐尼(Donny)的男孩原本在舞台上痛哭,没想到当女星一把将他拥到胸前,男孩瞬间露出“绝顶升天”般的邪恶神情,眉毛一挑彷彿置身天堂,根本一秒变男人!

  经查证,这段影片已在网路上流传3个月,吸引超过2千万点阅、15万人分享,吸睛程度爆表。据了解,这是今年4月饶舌天后妮琪米娜(Nicki Minaj)在北爱尔兰举办的演唱会,舞台上12岁男孩唐尼一见到心仪偶像瞬间落泪爆哭,直言当下美梦成真。妮琪米娜看见男孩欣喜的眼泪,忍不住将他揽入怀中安慰,没想到前一秒泪水不止的唐尼,脸一被塞进“温柔乡”中,马上变脸灿笑,爽上天堂。

  这支趣味影片吸引大量网友留言,不少人直言好羡慕、男孩太爽了;也有人说原本看到男孩哭哭啼啼的模样,一路看到最后,只能赞叹“他是真男人”;还有许多人以“Thug life”这美式流行语形容,称赞唐尼的举动实在太有男子气概,Man爆啦!

文章关键词: 袭胸胸咚12岁男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