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克鲁斯凯蒂大婚 洛佩兹等群星到场祝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12:35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巨星汤姆·克鲁斯的发言人阿诺·罗宾逊19日透露说,克鲁斯和女友凯蒂·赫尔姆斯已于上周六在意大利的一个中世纪城堡完婚。

  著名女星詹妮弗·洛佩兹、歌手丈夫马克·安东尼、奥斯卡影帝威尔·史密斯、波姬·小丝和金·凯瑞等,纷纷出席婚礼,群星荟萃,光芒耀人。克鲁斯和赫尔姆斯举办婚礼的地点,在离罗马不远处的湖畔小镇布拉西亚诺,具体地点在该镇的一个15世纪城堡--欧得斯卡奇堡里。

  周六傍晚时分,克鲁斯乘一辆黑色轿车徐徐进入城堡大门。他身体前倾,向早早来到古堡外的影迷们挥手致意。部分影迷大声喊着“汤姆!汤姆!”,其他旁观者只是尖叫着,表达他们见到心目中偶像明星的喜悦之情。

  布拉西亚诺镇上的几百名居民,还有当天出席婚礼明星的粉丝们,聚集在城堡外的小广场上,希望能看到新郎、

新娘和他们邀请到的贵宾。早在婚礼正式开始前几个小时,赫尔姆斯和爱女苏里就被专车接到了城堡里,为即将到来的盛大时刻做最后的准备。

  美联社记者所拍的一张照片上,赫尔姆斯站在城堡里,正在向窗户外面张望。

  英国“万人迷”大卫·贝克汉姆的妻子、辣妹维多利亚·贝克汉姆也被克鲁斯夫妇邀请,出席当天的婚礼。文/新浪野山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