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阿汤哥修成婚姻正果 粉丝争睹明星风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15:02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上周六晚,好莱坞著名演员汤姆·克鲁斯凯蒂·赫尔姆斯在意大利的一座中世纪城堡互致爱情誓言,有情人终成眷属。

  欧得斯卡奇堡建于15世纪,可以俯瞰整个湖畔小镇布拉西亚诺。该镇位于意大利首都罗马东北45公里处。当晚,浸了油的火把插满欧得斯卡奇堡所有城垛,婚礼举办地灯火通明,一派节日气氛。

  应邀出席当天婚礼的VIP级宾客,有著名女演员波姬·小丝(Brooke Shields)、理查·基尔(Richard Gere)、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和金·凯瑞(Jim Carrey)等。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本打算参加婚礼,却被召回

皇家马德里俱乐部,未能如愿出席。

  婚礼当天,布拉西亚诺下起了小雨,但恶劣的天气并没有挡住影迷和当地居民的脚步,他们来到小镇广场,想看一看出席婚礼明星们的容颜。一名年轻女影迷乐观地说:“很不幸,我们谁也没有看到。那些VIP嘉宾们迟迟没有露面,但我们有耐心等他们的出现。我们仍希望他们能突然出现,好让我们这些最了不起的年轻女影迷高兴高兴!”文/新浪野山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