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尼—德普爱亲亲 上次也亲了好几次

2014年04月10日11:20  金羊网-新快报 收藏本文     

  

  据台湾媒体报道,约翰尼-德普最近才和双性恋女友订婚,还戴着婚戒到处秀恩爱,近日他登上脱口秀节目时,竟然三吻男主持人,基情无限!

  约翰尼-德普尽管已快成为人夫,还是不改爱玩的野性本色,近日上《吉米-金默秀》宣传新片《全面进化》,主持人吉米·金默说:“上次你来这里的时候(2013年7月)我们亲了好几次,我觉得我们两个很来电,还一起谈笑,让我真的感觉到其中的化学变化,但接着我就听到你订婚的消息。”

  当晚,当吉米表示有好多粉丝在演播室外面等着见德普,并夸赞德普帅气英俊时,受到恭维的德普立刻起身亲了一下吉米的脸颊,随后又在后者的嘴唇上亲吻了一下。当主持人被这突如其来的两记同性之吻弄得手足无措,现场观众对此大声叫嚷的时候,德普又上前给了吉米一记香吻,弄得吉米笑个不停,并说道:“这比我在高中献出的吻还要多。”(腾讯)

(责编: 木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