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蒂离阿汤哥桃花旺 与新绯闻男友欲同居

2014年04月13日07:54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凯蒂-霍尔姆斯近日艳光四射地在纽约出席时装品牌活动。 凯蒂-霍尔姆斯近日艳光四射地在纽约出席时装品牌活动。
杰森-席格尔因出演剧集《老爸老妈浪漫史》而广受观众欢迎。 杰森-席格尔因出演剧集《老爸老妈浪漫史》而广受观众欢迎。

  前“阿汤嫂”凯蒂·霍尔姆斯与“阿汤哥”汤姆·克鲁斯离婚已近两年,不过她完全没有失婚妇人的落魄,反而桃花朵朵开,绯闻一个接一个地传,似乎比跟阿汤哥结婚前更有桃花运了。她最近又传出了新绯闻,这次男主角是男星杰森·席格尔,她日前现身品牌活动时艳光照人,莫非真的有了爱情滋润?

  看来,失婚绝不能失魅力,这才能迎接更美好的下一春!

  最新绯闻男友:

  男星杰森·席格尔

  上演剧情:考虑同居

  绯闻时间:近几月

  据外国媒体报道,凯蒂离婚后内心很期待真命天子出现,然而,也担心会失去单身享有的自由。最近她勤于健身,让体态更完美,希望让自己处于最佳状态,似乎做好了迎接下一春的准备。果然,绯闻马上来了!

  凯蒂最近传出与女星米歇尔·威廉姆斯前男友——剧集《老爸老妈浪漫史》男星杰森·席格尔来电,有传席格尔甚至想爱相随,搬到纽约与她同住。

  现年35岁的凯蒂与7岁爱女舒莉定居纽约,婚变后她曾表示不排斥另组家庭。据报道,两人的缘分始于3年前,当时凯蒂因客串《老》剧而与席格尔结识,不过两人到最近才擦出爱火花,有传席格尔与舒莉处得很好,甚至考虑在纽约同居。

  但消息一出,凯蒂的发言人马上否认了,而目前并没有人拍到他们的约会画面可供证实。34岁的席格尔前年曾与米歇尔·威廉姆斯交往,去年传出因他酗酒而分手,他后来接受勒戒。凯蒂与米歇尔1998年拍影集《恋爱时代》时相识,外传凯蒂很眼红米歇尔的演艺生涯比她更成功,一直对老友抱有心结。

  离婚后历任绯闻男友

  前未婚夫

  克里斯·克莱

  上演剧情:旧情复燃

  绯闻时间:2012年7月

  凯蒂跟阿汤哥结婚前,她曾经跟35岁的《美国派》男星克里斯·克莱有过长达5年的恋情,但两人订婚两年后却宣告分手。2012年6月,凯蒂与阿汤哥突然宣布离婚。然而,在她与阿汤哥婚变没多久,就传出她与克里斯旧情复燃,有外国媒体报道指有人目击克里斯悄悄溜进凯蒂的住处与她幽会,不过绯闻最终没有得到证实。

  据报道,离开阿汤哥后,凯蒂被拍到与克里斯出双入对,现身纽约街头。当时有知情人士透露,克里斯与凯蒂是从2012年初开始重新联系的,就在凯蒂与阿汤哥闹离婚期间,她与克里斯的关系迅速升温,“他们之间肯定有超过友谊的暧昧关系”。不过,最后这个绯闻还是无疾而终了。

  型男

  杰克·吉伦哈尔

  上演剧情:家中约会

  绯闻时间:2013年1月

  2013年初,凯蒂传出与型男杰克·吉伦哈尔拍拖的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当时两人在纽约一起吃了几次饭,凯蒂更曾到杰克家中约会,而杰克也有去观赏凯蒂当时演出的舞台剧《死亡报告》。据知,为两人做媒的正是与凯蒂在《恋爱时代》合作过的男星乔舒亚·杰克逊,有消息人士透露两人之间有很多共同话题,令两人迅速坠入爱河。

  不过,凯蒂和杰克的发言人都澄清了两人的绯闻,更指报道失实,无中生有。

  男星

  卢克·科比

  上演剧情:假戏真做

  绯闻时间:2013年5月

  2013年5月,凯蒂在纽约拍摄《疯狂生活》,她被传与35岁的参演男星卢克·科比假戏真做,因戏生情。当时,两人拍摄甜蜜情侣戏时表现自然逼真;工作后更会相约共进晚餐,两人互动亲密,关系似乎持续升温。更让人觉得两人绯闻属实的是他们毫不避讳记者拍照,面带灿烂笑容地出双入对。

  《每日邮报》当时曾断言,凯蒂成为又一位“因戏生情的女演员”,其他媒体则表示,凯蒂与卢克的情愫可能正在日渐增长。但后来证实男方早有女友,两人的绯闻并没有成真。

  男星

  杰米·福克斯

  上演剧情:派对共舞

  绯闻时间:2013年8月

  去年8月,凯蒂被传与46岁的好莱坞男星杰米·福克斯约会。当时有美国媒体报道指两人在汉普顿一个慈善派对上共舞,迅速来电,从而爆出两人低调交往的消息。

  不过,福克斯对此做出否认:“流言百分之百是假的,这很荒谬。我们当时是与许多参加慈善活动的人一起跳舞。”

(责编: 得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