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莉否认息影说 或因新作票房飘红反悔

2014年06月25日01:3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朱莉(右)否认息影 朱莉(右)否认息影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女星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5月出席电影《黑魔女》的宣传记者会时,当众无预警宣布在结束手上仅剩的1、2部戏约后,就要结束女演员生涯改当导演,令不少粉丝唏嘘。未料24日她出席东京的首映会,被问及此事时,却又改口否认,说法前后不一让人摸不着头绪。

  据日本媒体报导,安吉丽娜·朱莉24日与饰演“欧若拉公主”的艾儿芬妮出席东京首映会,替她配音日文版的女星上户彩也一同现身,而日前自爆要卸下女演员光环,转往幕当导演的她,再度被问及此事时却又改口:“我不打算引退,但未来想尝试编剧、导演及人道活动等事业,因此会慎选剧本减少演出。”

  事实上,安吉丽娜·朱莉过去曾多次说要引退,之后又反悔。《黑魔女》在全球票房超过5亿美元,是她从影以来的最高票房成绩,外界猜测她是因此反悔,不过对于喜欢她的粉丝来说,这可以说是最棒的好消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