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女童星丝凯家中身亡 年仅21岁

2014年07月20日13:4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童星出身的丝凯突传死讯 童星出身的丝凯突传死讯

  新浪娱乐讯 7月20日上午,某网站曝出好莱坞女童星起家的丝凯(Skye McCole Bartusiak ),上周五被发现在德州家中身亡,享年仅21岁。过去曾在电影《决战时刻》中演出梅尔吉勃逊女儿,当时年仅7岁的她颇被看好,但没想到她英年早逝。

  据悉,丝凯上周五被发现在德州家中身亡,但《TMZ》报导指出,死因仍不明。年仅21岁的她是童星出身,过去除演过《决战时刻》外,也曾参演《心尘往事》、《沉默生机》、《辣妹青春》和《恶灵空间》。年纪轻轻的她,自从较为人知的《决战时刻》后,演艺路与知名度没有太活跃,多半在影集或短片中出现,最近的作品则是《病童》(Sick Boy)。当她的死讯曝光后,也令人感到不胜唏嘘。(实习生梁瑜珏/文)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好莱坞丝凯身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