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最美丽》张国立遭蒋雯丽掌掴

2014年07月20日14:3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蒋雯丽饰演女强人“牛美丽” 蒋雯丽饰演女强人“牛美丽”
天津卫视《爱情最美丽》:蒋雯丽和战国里谈恋爱 天津卫视《爱情最美丽》:蒋雯丽和战国里谈恋爱

  新浪娱乐讯 天津卫视情感减压能量大剧《爱情最美丽》将于7月20日晚间19点30分,三集连播。该剧是张国立、蒋雯丽继《金婚》八年后的首度合作,张国立将变身“相亲达人”与蒋雯丽谱写一段啼笑皆非的中年恋情。天津卫视也将打造“爱情最美丽”情感减压节目带,为观众带来最减压的情感体验。

  盘点最美丽“三宗罪”——相亲 挨打 撞意外

  在《爱情最美丽》中,张国立饰演一名体育老师马锦奎,失业之后阴差阳错在“死对头”蒋雯丽饰演的牛美丽的公司当上了保安,二人的缘分就此拉开。而张国立也是继王志文、张嘉译之后又一个加入恋爱队伍的大叔,盘点此剧张国立的爱情却不是那么美丽。

  最浪漫:张国立饰演的马锦奎跟妻子离婚后为了完成家人的心愿,早点结婚,在剧中采用相亲的方式,尽显潮范儿大叔的特质,不仅先后与闫学晶、买红妹等气质美女相亲,还与80后美女谱写出浪漫的忘年恋情,各种时尚情感元素都有体验。张国立表示:现实中我没有过相亲经历,在剧中算是感受了一下中年相亲,也算是弥补了一个遗憾。

  最疼痛:虽然艳遇不断,但张国立在剧中也受了不少皮肉之苦,多次遭蒋雯丽“掌掴”,剧中因误会张国立多次挨蒋雯丽的耳光,前三集中就因为怀疑张国立的人品在洗手间对张国立大打出手。这种感觉让张国立的爱情谈的尤为“疼痛”,而剧中二人的“打戏”也都是动真格的,张国立表示:在《金婚》里没有没发出来的火,这回补上了,不过后面我也有“复仇”,细节看剧就知道了。

  最意外:张国立父子荧屏重逢,张默将在剧中客串出演张国立年轻时期。而“容嬷嬷”李明启则化身张国立的前丈母娘,暖心关怀鼓励前姑爷相亲,剧中亲切可爱,与白志迪上演了一场黄昏恋。

  天津卫视打造“爱情最美丽”情感减压节目带  

  为了配合《爱情最美丽》轻喜剧特征,天津卫视将推出“情感减压”能量节目带,为观众营造不一样的看剧氛围。在剧集开播前三天推出明星倒计时,主演张国立、蒋雯丽、李明启将开启看剧提醒模式,“看剧不熬夜”,“按时吃饭哦”,“新闻联播之后我等你”等一系列口语化内容将独家播出,容嬷嬷李明启卖萌版本也将独家呈现,尽显减压功能。此外,天津卫视推出《大剧天下先》系列节目盘点张国立、蒋雯丽的心路历程以及经典作品回顾,让观众重温荧屏黄金搭档的美丽爱情。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张国立蒋雯丽爱情最美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