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被曝胆子小 见青蛙昆虫惊声尖叫

2014年07月09日10:04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贝克汉姆

  中新网7月9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贝克汉姆在上月于英国BBC播出的纪录片《大卫贝克汉姆:深入未知》中,与3位好友进入蛮荒的巴西热带雨林中,展开12天、1300公里的冒险之旅。在球场表现慓悍、无人能挡的他,在节目里意外展现娇柔一面,见到昆虫与青蛙就惊声尖叫顿失男子气概,对自己花容失色表现,他说:“我不是很喜欢青蛙。”

  贝克汉姆自曝还有更惊险的经验,是有条蛇曾爬进他帐篷,当大家笑他胆子不大时,他坚称:“那条蛇实际上比电视里看起来还要大得多。”

  维多利亚深知老公贝克汉姆多年没曝光的弱点,在网上帮他的节目打广告时,还不忘小嘲讽一下,在老公帅气照片里加上各式昆虫、青蛙、毒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