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死队3》主演杰森-斯坦森将来华

2014年07月24日14:2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01《敢死队3》8月15日北美公映 01《敢死队3》8月15日北美公映
02《敢死队3》杰森·斯坦森再挑大梁 02《敢死队3》杰森·斯坦森再挑大梁

  新浪娱乐讯 曾经两度席卷全球的硬汉片《敢死队》又回来了!7月31日,好莱坞著名男星杰森·斯坦森携硬汉动作片《敢死队3》来华,意味着这部掀起全球传统动作电影复苏热潮的年度“血性”大片将正式杀入2014暑期档。据悉,影片《敢死队3》已定档与2014年8月15日北美公映,目前内地投资方乐视影业[微博]正在积极协调影片的国内同步上映工作。

  本次杰森·斯坦森收到内地投资方乐视影业的邀请来华宣传新片《敢死队3》是其第一次来中国,凭借自身强悍冷峻的外形和《敢死队》系列影片在内地屡屡创下的票房奇迹,使得杰森在内地具有超级火爆的人气。在男粉丝心中,杰森是偶像,而在女粉丝心中,杰森·斯坦森则被封为“硬质男神”。面对这中国日益扩张的电影票房,作为好莱坞电影宣传新阵地,本次杰森·斯坦森来华无论对粉丝还是片方来说都是一大福利。据悉,本次杰森·斯坦森除了出席8月1日在北京举办的《敢死队3》定档发布会外,还将出席China joy等两场活动。

  杰森·斯坦森生于伦敦,曾经作为英国国家跳水队运动员多次参加世界级赛事,1998年凭借盖伊·里奇的经典影片《两杆大烟枪》跨界杀入演艺圈,更因身材健硕被全球健美杂志《Men's Health》评选为2013年“好莱坞最健美男星”之一。在其主演的影片《非常人贩》取得巨大成功之后,杰森·斯坦森正式在好莱坞打响名号,被媒体和粉丝封为新一代好莱坞硬汉领军人物。2008年杰森·斯坦森更凭借电影《敢死队》成功掀起全球传统动作片复苏浪潮,与史泰龙、施瓦辛格、李连杰[微博]等好莱坞顶级动作明星联手两度横扫全球银幕。

  继前两部《敢死队》席卷全球后,本次影片《敢死队3》演员阵容再度扩充,除了杰森·斯坦森、李连杰、史泰龙、施瓦辛格等原班人马外,奥斯卡获奖影片《勇敢的心》主演梅尔·吉布森、传奇英雄片《夺宝奇兵》主演哈里森·福特、拉丁情人《佐罗》的扮演者安东尼奥·班德拉斯、吸血鬼猎人《刀锋战士》主演韦斯利·斯奈普斯等好莱坞硬汉重磅加盟。

(责编: 小万)

文章关键词: 敢死队3敢死队斯坦森杰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