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埃夫隆濒临破产 搭双性恋女星吃软饭

2014年07月30日11:5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扎克-埃夫隆 扎克-埃夫隆
米歇尔-罗德里格兹 米歇尔-罗德里格兹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肌肉型男扎克-埃夫隆(Zac Efron)被曝因频频疯狂玩耍,搞到就快耗尽1800万美元(约1.11亿元人民币)身家,据其友人透露:“扎克现在只有等早前上映的《邻居大战》(Bad Neighbors)分红了。”幸运的是,面临破产的他勾搭上双性恋女星米歇尔-罗德里格兹(Michelle Rodriguez),对方有家财3千万美元(约1.85亿元人民币),无疑是个好彩头。

  有消息指两人早前去欧洲旅行,扎克连机票也买不起,罗德里格兹因为很想有他同行,不惜主动包起扎克的欧洲之旅,虽然她的朋友对扎克靠女人“吃软饭”颇有微言,但也有人说罗德里格兹颇享受贴钱养仔,令她感觉更有威势。

  另外,罗德里格兹的旧爱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日前成为时装连锁店最新代言人,化身“另类Rock友”拍摄广告。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扎克-埃夫隆破产身家上亿埃夫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