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或因未删艳照被诉 回应:已按要求删除

2014年10月04日03:3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众艳照门女星联名要起诉谷歌并索赔 众艳照门女星联名要起诉谷歌并索赔

  新浪娱乐讯 据外国媒体报道,近日,好莱坞艳照门涉事女星联名委托律师欲起诉谷歌,指责谷歌应对艳照的传播负责,并索偿1亿美元(约6.1亿人民币)。律师称谷歌没能够在艳照流出后删除相关照片。随后,谷歌方面发表声明,称当时在接到删照要求后,几小时内就删了几万张照片,并关闭了几百个发照片的账户。这位发言人还说:“互联网给人们带来很多便利,但窃取别人的隐私照片不是任何便利!”谷歌还在声明中表示,对于在谷歌上的照片的版权等问题,公司信赖上传者们,但有些照片是不应该上传的。据悉,涉事女星们的委托律师早前给谷歌方面发信,要求立刻删除与艳照门有关的照片。(新娱)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好莱坞谷歌艳照门艳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