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瑟薇谈《断背山》:没有李安就没有我

2014年11月08日21:1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安妮-海瑟薇 李安 安妮-海瑟薇 李安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31岁的好莱坞女星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曾凭藉《悲惨世界》获得最佳女配角奖,她曾在《断背山》与台湾导演李安有过合作,改变了《麻雀变公主》的花瓶形象,谈到这段经历,她笑说:“没有当年的李安,就没有今天的我。”

  根据《中天新闻》报导,安妮-海瑟薇在拍摄《穿著Prada的恶魔》的试镜时,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曾经询问工作人员:“她是拍《麻雀变公主》的那个女生吗?”工作人员回答:“不,她有拍李安的新片。”并把《断背山》的片段拿给梅莉看,最后安海瑟威从该角色原本的第7名、第8名顺位名单,变成电影公司的首选,让她相当感恩,开心地赞美李安是天才。

  在《断背山》之后,安妮-海瑟薇之后不仅成为奥斯卡最年轻的主持人,也顺利拿到《蝙蝠侠》的猫女角色,如今主演的新片《星际效应》也上映在即,星途一片被看好。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海瑟薇李安断背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