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医生格蕾》男星詹姆斯-艾弗里去世

2014年01月03日11:59  新浪娱乐 微博
艾弗里曾在《新鲜王子妙事多》中与威尔-史密斯合作 艾弗里曾在《新鲜王子妙事多》中与威尔-史密斯合作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新鲜王子妙事多》(The Fresh Prince Of Bel-Air)男星詹姆斯-艾弗里(James Avery)因心脏直视手术后的并发症于当地时间12月31日去世,享年68岁。

  艾弗里1945年出生,曾在海军服役,参加过越南战争。定居圣地亚哥之后,他最初为电视剧撰写剧本,之后开始从事演艺事业。他曾出演过不少知名美剧,其中包括《杰弗森一家》(The Jeffersons)、《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以及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的成名作《新鲜王子妙事多》。他也曾为动画配音,上世纪80年代热播的《忍者神龟》(TMNT)动画中,他就为大反派史莱德(Shredder)配音。

  詹姆斯-艾弗里去世前一周刚刚完成众筹投资影片《心在彼处》(Wish I Was Here)的拍摄,该片将于本月在圣丹斯电影节首映。另外就在艾弗里去世不到一周前,《新鲜王子妙事多》制作人兼编剧杰弗里-波拉克(Jeffrey Pollack)也刚刚去世。

  (西风)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