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鹰眼雷纳10月婚姻玩完 妻子起诉离婚

2014年12月31日04:1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雷纳10个月婚姻玩完? 雷纳10个月婚姻玩完?
雷纳一家 雷纳一家
索尼比雷纳小20岁 索尼比雷纳小20岁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在卖座系列电影《复仇者联盟》饰演“鹰眼”的男星杰杰瑞米-雷纳(Jeremy Renner)3个月前才宣布早就与女儿的妈──加拿大模特儿索尼-帕切科结婚,美国新闻网站TMZ却报导,他的婚姻维持了10个月就玩完,索妮在月初已向法院以“无法化解的歧异”为由诉请离婚,还在文件中要求雷纳归还她的护照、出生证明与社会安全卡。

  43岁的雷纳拍《碟中谍4》时认识小20岁的索尼,两人育有1岁9个月大的女儿艾娃,后来补票结婚。但索尼却在婚后不到一年就提出离婚,文件中指出他们有婚前协议书,但协议应视为无效,因为这一切是“骗局”,文件中未进一步解释为何是“骗局”。她还要求赡养费、女儿的养育费、Range Rover休旅车的使用权,还要雷纳帮她付房租与搬家费用。

(责编: 羊蝎子)

文章关键词: 雷纳鹰眼离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