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羊城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背靠背脸贴脸 赵丽蓉追悼会险生冲突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31日16:48  羊城晚报

  赵丽蓉追悼会上,面对着越涌越多的老百姓,治丧委员会---赵丽蓉生前的单位中国评剧院的几个工作人员和殡仪馆的保安们严严实实地组成了一道人墙,不时地把涌上台阶的人推下去。

  由于治丧委员会的事先估计不足,追悼会显得混乱和不可理喻。陈佩斯、倪萍及《打工奇遇》等小品的作者石林、沈永年等人无法进入告别厅里,竟连赵妈的最后一面都没有见上。在闷热的露天里等候了数小时的群众也有些憋不住火了,他们开始往前涌去,人越涌越多,记者前面的葛优被挤得东倒西歪,一些专程从外地赶来代表读者向赵妈告别的媒体代表被毫不犹豫地推下了台阶……

  现场的气氛比气温高出了许多。

  一个男声高声喊了起来:“打开门让我们进去!我们要看赵妈!”人群更加激动了,人群中不时地传出“哎呀”的叫声。据有关部门透露,自发来参加吊唁的群众早已超过了某些媒体报道的“万人”,实际人数超过了两万五千人。在这紧要关头,一个高举着赵丽蓉遗像的中年男子大声地说:“为了赵妈,咱就忍忍吧!”人们开始平静下来。殡仪馆的人抹着泪说:多少年都没再见过这种场面了。本报记者肖执缨

请您点击此处,倾诉哀思





 相关链接
赵丽蓉的洒脱 (2000/07/28 15:25)
赵丽蓉:最后的谢幕(附图) (2000/07/28 15:19)
老艺术家眼中的赵丽蓉 (2000/07/28 15:02)
赵丽蓉长子:老百姓惦记着我母亲(附图) (2000/07/28 14:58)
赵丽蓉留下的最后一句“台词” (2000/07/28 11:37)
一个闷热忧伤的早晨--千人争送赵丽蓉现场纪实 (2000/07/27 19:02)
赵丽蓉追悼会现场实录 (2000/07/27 18:00)
万人今日送别赵丽蓉(附图) (2000/07/27 17:42)
永恒的天堂--诗人张俊以即兴写诗送赵妈妈(2000/07/28/ 15:36)
赵丽蓉的洒脱(2000/07/28/ 15:25)
赵丽蓉参演小品《英雄母亲的一天》(节选)(2000/07/28/ 15:23)
赵丽蓉:最后的谢幕(附图)(2000/07/28/ 15:19)
  • 惜别赵丽蓉
  • 专题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