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献唱《奔跑吧》主题曲成新洗脑神曲

2014年11月14日14: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奔跑吧兄弟主题曲宣传片 奔跑吧兄弟主题曲宣传片
《奔跑吧兄弟》邓超 《奔跑吧兄弟》邓超

  新浪娱乐讯 开播五周,《奔跑吧兄弟》官方主题曲终于即将正式面世!11月14日凌晨零点,主题曲《超级英雄》通过各大音乐平台全面发布,由奔跑团队长邓超演唱。

  在今年《中国好声音》的决赛舞台上,邓超曾激情开唱《超级英雄》,用欢快的曲风和极富感染力的现场表现,为“好声音”学员们加油打气,也为当时尚未开播的《奔跑吧兄弟》造势。“不会唱歌的演员不是好队长”,邓超的不俗表现当即引来惊叹,当场就有众多音乐人对此歌表示出浓厚兴趣。粉丝们更是盼星星盼月亮,如今终于听到《超级英雄》的正式版本。

  据悉,《超级英雄》这首歌原为邓超多年前私人收藏。创作初期,邓超从未想过这首歌会有朝一日与《奔跑吧兄弟》结缘,时至今日回想当年,忍不住感叹如同“在多年前隔空谈了场恋爱”。这首歌是音乐才女莫艳琳专门为邓超所作,而她与邓超太太孙俪亦是多年闺蜜,此前孙俪的单曲《爱如空气》正是出自莫艳琳之手,孙娘娘的最新单曲《感知成长的神奇》也是由其操刀制作。

  原本,邓超准备将《超级英雄》作为个人EP发行,贡献私藏给《奔跑吧兄弟》后,邓超亲自参与了改编。他用独特搞笑的演唱风格为歌曲增添了更多欢乐的基因,他希望大家听完这首歌后,能以轻松的姿态面对生活的道道坎坷,争做自己心中的“超级英雄”,也争做身边人的“超级英雄”,而这也与《奔跑吧兄弟》所传递的快乐向上、团结互助精神不谋而合。总的来说《超级英雄》这首歌曲调脍炙人口,歌词朗朗上口,雅痞风十足。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超级英雄邓超主题曲奔跑吧兄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