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团走沙漠探泸沽湖 张丰毅好运连连

2014年11月14日14: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兄弟团 兄弟团
张丰毅 张丰毅

  新浪娱乐讯 《两天一夜》中国版第二季上周六播出第二期,由张丰毅温兆伦张智霖马可尉迟琳嘉张睿组成的“兄弟团”结束艰苦的腾格里沙漠艰苦囧游后,来到了有“高原明珠”之称的泸沽湖。

  在第一期节目中,“兄弟团”来到第一站旅游地点:腾格里沙漠,为到达最后晚餐以及扎营睡觉的大本营,在“张教头”张丰毅的指挥下兄弟六人成功拉动卡车赢得越野车,但由于路途遥远颠簸,中途张丰毅“牺牲”自己展示了坚持运动练出的好身材,得到游戏机会成功换取更好的交通工具,让大家天黑前如期到达大本营。在随后的晚餐福不福游戏中张丰毅凭借自身的好运气以及各位演艺圈后辈的谦让顺利拔得头筹获得丰盛晚餐。

  上周播出的节目兄弟六人及嘉宾安七炫来到美丽的泸沽湖探访女儿国,在这里“大哥”张丰毅好运依旧抽到变速山地车,保持领先并迅速地完成着任务,却不想在摸头任务中抽到排名末位的温兆伦,为完成任务不得不从终点回头几乎骑到起点才找到温兆伦完成了最后一项任务,在这期间张智霖、尉迟琳嘉、安七炫、马可、张睿都成功反超,他惨遭温兆伦“拖累”从第一跌至第六。不过在之后的划船任务中张丰毅靠好运抽得的船桨以及优秀的身体素质和体力顺利获得第一。

  在第二站泸沽湖的旅程中,各种游戏排名决定了兄弟几人赢取的花腰带数目,而花腰带的数目决定当天的晚餐质量和睡觉环境。本周六播出的第三集将揭晓究竟谁吃到丰盛的当地大餐,谁只能吃《两天一夜》标准餐,谁有幸体验女儿国走婚习俗,最后谁睡在节目组准备的帐篷里。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张丰毅温兆伦沙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